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遵循政协章程 努力提升履职水平

本报讯(记者 张玉香) “修改政协章程,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集中反映了2018年修改政协章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后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最新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马波说。

马波谈道,要将学习新修改的政协章程与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推动工作体制增效结合起来,与引导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结合起来。下一步,专委会将准确把握政协农委履职内容和方式,坚持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更加有序有效地开展各项履职活动,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平说,专委会办公室组织委员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政协章程,引导委员在加强学习、提质增效上走在前,把提高调研、提案及建言质量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方向,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工作效果;在严守纪律、清正廉洁上走在前,遵守政协章程、锤炼道德品行,树立和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在团结民主、合作共事上走在前。

--> 2023-03-10 遵循政协章程 努力提升履职水平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56738.html 1 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