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以章程为遵循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本报讯(记者 王 茜) “对政协章程进行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关系人民政协制度建设和自身建设的一件大事。”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二室副主任田景红说。

田景红表示,政协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党中央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体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五年来人民政协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作为政协机关干部,将认真学习章程、自觉遵守章程、全面贯彻章程,以政协章程为重要遵循和基本依据,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在新征程上为政协事业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二室四级主任科员柳明认为,作为政协工作人员,将切实加强对新章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工作,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履行好政协章程赋予的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不断增强依法依章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23-03-10 以章程为遵循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56735.html 1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