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原州区政协督办四届一次会议提案

本报讯 近日,固原市原州区政协对四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进行终期验收性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来到彭堡镇彭堡村、中河乡曹河村、中河乡飞毛腿学校、中河乡庙湾村、市区街道等地,对提案中涉及原州区水资源的利用与保护建设、加强河流管理保护建设、实施原州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传统文化团队阵地建设、规范原州区第十小学门口“和谐”广场早晚市活动等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原州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完结情况、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原州区政协主席马仲尧针对提案办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议各承办单位应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办理进度,创新办理方法,提升办理水平,提高办理质量,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发挥政协提案在原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催融”作用。

今年以来,原州区政协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原州区政协提案“3322”工作法,积极探索和创新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新内容新举措,实现提案工作在思路、方法、机制、载体等方面的创新提升。 (马 军)

--> 2022-11-25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53117.html 1 原州区政协督办四届一次会议提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