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坚定文化自信 强化责任担当

自治区政协文史委分党组学习(扩大)会议及委员学习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吴 倩) 11月22日,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视频形式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及委员学习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心得体会,自治区政协委员郭文斌、段鹏举、范文杰、李立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委员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单独一个章节,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进行了高屋建瓴的阐述,为做好新时代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25 自治区政协文史委分党组学习(扩大)会议及委员学习座谈会召开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53111.html 1 坚定文化自信 强化责任担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