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全国安全用药月宁夏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孙振星) 11月21日,自治区药监局在银川市举行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宁夏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公诺活动。

据了解,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是我国药品安全领域重要的品牌宣传活动,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15届。今年的活动以“安全用药·同心同行”为主题,时间从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将策划开展全区药品安全应急管理政务公开新闻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执业药师技能竞赛、“阳光药店”功能应用推介、违法典型案例发布、益老益小“药”知道科普宣讲和药学服务“五进”、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全区“携手共建药物警戒生态”等10大项22小项科普宣传活动,组织有关专家、监管人员、企业代表等,围绕公众安全用药关切,讲解安全用药科学方法,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促进公众健康。

--> 2022-11-23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53017.html 1 全国安全用药月宁夏系列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