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以深化改革促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 茜) 8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

大会审议了曹学云同志代表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八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聚焦改革发展的核心问题,明确全系统必须始终把牢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这一根本方向,深化对供销合作社使命担当、奉献作为、改革发展的“三种认识”,坚持政治引领、主责主业、示范区建设“三个聚焦”,处理好守正和创新、加快发展和防范风险、供销合作社和农民、加强监管和激发活力“四类关系”。着眼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作出深入实施“七大提升行动”的工作部署,即实施党建铸魂提升行动,在加强改进党的全面领导上得到新加强;实施数字赋能提升行动,在推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上提供新动能;实施基层壮大提升行动,在完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实施为农服务提升行动,在满足农民生产生活需要上取得新成效;实施商贸流通提升行动,在构建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上开创新局面;实施改革强企提升行动,在发挥为农服务支撑作用上展现新作为;实施治社理事提升行动,在创新体制机制强化保障上迈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通过《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修订决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主任、副主任。曹学云当选理事会主任,选举产生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九届监事会监事、主任,刘学智当选监事会主任。

--> 2022-08-10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49381.html 1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以深化改革促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