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全国医疗器械 安全宣传周(宁夏)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孙振星) 7月18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围绕“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主题,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

此次宣传周,主场由自治区药监局联合石嘴山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其他各市县市场监管局同步启动,提升广大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的认知度。主场设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流聚集的步行街,执法人员和20家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参与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正确认识医疗器械、安全合理使用医疗器械。

自治区药监局还将以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法规规范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械知识科普,持续开展“服务进园区,监管有温度”活动,更好地满足公众健康需求,提升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我区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2022-07-19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48604.html 1 全国医疗器械 安全宣传周(宁夏)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