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自治区供销社系统开展“消费帮扶促进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 茜) 近日,自治区供销社以“消费帮扶·供销助农”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费帮扶促进月”活动,活动成效显著。

“深入推进供销社品牌建设,努力培育具有供销社特色的自主品牌,不断增强供销社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是服务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也是供销社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有效路径。”自治区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刘正虎介绍,近年来,供销社系统培育注册了“供销壹号”“供销传奇”“供销伊人”“宁货出塞”“闽宁山海情”等供销行业品牌系列产品,赋予了供销社这块“金字招牌”新的时代特色。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宣传推广、线下展示展销,特色活动牵引、品牌建设带动”等方式开展营销活动,实现线上成交额32.96万元,组织30余家企业在北关社区、宁阳广场、育安巷等地举办消费帮扶线下活动12天,实现销售额110余万元。

自治区供销社将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着力打造的“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以持续抓好品牌建设、经营业态和市场营销等关键环节为重点,规范农产品流通标准,统一营销模式,美化包装设计,严格把控品质,提升产品附加值,把宁夏好产品通过好品牌宣传出去、推广出去,让宁夏农产品“既产得出、产得优,也卖得出、卖得好”。

--> 2022-07-04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48096.html 1 自治区供销社系统开展“消费帮扶促进月”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