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自治区供销社“供销壹号”品牌产品发布

本报讯(记者 王 茜) 6月17日,记者获悉,自治区供销社“消费帮扶促进月”暨供销壹号品牌产品发布会在银川市西夏区宁阳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设置宁夏供销壹号系列产品区、“832”平台宁夏消费帮扶产品区、五地市供销社特色农产品区等展示专区,共组织宁夏供销系统及我区9个脱贫县(区)50多家农产品企业参展,展示展销区内名特优农产品12个类,7708款单品,其中,供销社自有品牌“供销壹号”“供销伊人”“供销传奇”“宁货出塞”系列产品葡萄酒、小杂粮、八宝茶、枸杞、奶制品、饮用水等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近年来,自治区供销社建立宁夏供销社系统农产品企业名录库和宁夏名特优产品名录库,并从中筛选确定符合供销社发展特色的产品,培育、注册了“供销壹号”“供销传奇”“供销伊人”“宁货出塞”“闽宁山海情”等供销行业品牌系列产品。目前与部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联合推出的“供销壹号”品牌系列产品。“通过供销品牌建设,规范农产品流通标准,统一营销模式,提升外观包装,严格把控品质,增加产品附加值,‘供销壹号’品牌系列是赋予了供销社这个‘金字招牌’的新时代特色品牌。”宁夏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说。

--> 2022-06-20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47452.html 1 自治区供销社“供销壹号”品牌产品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