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推动儿童公益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束 蓉) 12月18日,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银川市召开。

记者从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秘书处获悉,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7月28日,5年来,基金会不断探索,先后开展了“吉童之家——乡村儿童陪伴成长计划”“塞上图书梦想漂流记”“圆梦宝宝光明行动宁夏站”等活动。2020年,基金会发起吉庆善行包项目,助力疫情防控。该基金会在永宁县发起成立的吉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阅读空间挂牌“永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并为乡村孩子开展系统梦想课程。今年以来,基金会成立吉庆社工站,发起驻校社工等多个公益社工实践活动,探索推动公益行业交流与互动。

目前,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是宁夏社会组织总会理事单位,持续关注的乡村儿童发展成长尤其是困境儿童综合素质提升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多个项目得到广泛认可。

据悉,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表示,将在前5年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基金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需要,共谋发展,为宁夏公益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 2021-12-20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40432.html 1 ​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推动儿童公益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