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25人和4个集体受表彰

西夏区第四届“最美西夏人”颁奖典礼举办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 12月18日,银川市西夏区第四届“最美西夏人”颁奖典礼举行,西夏区镇北堡卫生院副院长范强、宁夏万泰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唐利斌和银川铁路公安处警犬工作队副队长张宸源等25名个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4个集体荣获第四届“最美西夏人”称号,并受到表彰。

本届“最美西夏人”评选活动共设最美劳动者、最美家庭、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凤城美德少年、最美抗疫模范集体等11个类别,经过层层推荐评比,最终评选出25名个人和4个集体获第四届“最美西夏人”荣誉称号。颁奖典礼在《美在身边 文明西夏区》短片中拉开帷幕。典礼现场,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最美西夏人”短片、聆听“最美西夏人”讲述他们的感人故事,感受道德的力量、善良的价值和人性的美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评出的“最美西夏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播种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今后,他们将以“最美西夏人”为榜样,把心灵的感动化为工作的举动,见贤思齐、弘扬新风,广献爱心,为建设最美西夏区汇聚磅礴力量。

--> 2021-12-20 25人和4个集体受表彰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40424.html 1 西夏区第四届“最美西夏人”颁奖典礼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