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紧接01版) 聚焦推进我区宗教中国化进程开展监督性调研;聚焦群众关注的交通堵塞问题开展界别协商;聚焦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开展“有事好商量”,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自治区民委等部门编纂的《“石榴籽”故事》丛书正式出版发行。充分激发委员活力,通过开展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室、“委员沙龙”等,广泛凝聚履职共识。

交流中,大家回顾工作,展望新征程,纷纷表示将强化理论武装,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民族宗教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发挥界别委员协调关系、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做到履职尽责敢担当,心里有数出实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震参加座谈会。

--> 2021-12-20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40409.html 1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