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银川市政协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

本报讯(记者 赵婵莉) 12月17日,银川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银川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5日至28日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和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银川市政府关于2021年为民办实事情况的通报、2021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银川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银川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银川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有关事宜以及各专门委员会五年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银川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草案)》。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说,每年的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会议的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马凯表示,一届政协缘,一生政协情。人民政协事业是薪火相传、永续发展的事业,需要一届又一届领导班子和政协委员继往开来、接力奋斗。部分同志不再留任政协常委,要做到退职不褪色、退岗不退责,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专业优势、界别优势;继续留任的同志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把换届看成新的起点,围绕银川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多做凝聚人心的事,多说鼓舞士气的话,多为促进团结之举,更好地履职尽责,展现委员担当。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履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进一步开创银川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21-12-20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40405.html 1 银川市政协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