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住宁全国政协委员金群华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

本报讯(记者 陈治学) 近日,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大会召开,全国93名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97个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获表彰。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主任医师金群华被授予“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

金群华是宁夏重点学科带头人、骨科首席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荣获自治区“塞上英才”等称号。他从事医疗事业36年,长期致力于外科临床医疗诊治工作,大胆引进和开展了许多新技术、新业务,尤其是在骨科亚专业关节外科和脊柱外科方面,完成了宁夏骨科领域多个“首例”,达到区内领先、国内先进水平。

据了解,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每5年一次,重点表彰在国家重大战略、重大科研项目、重大工程中涌现出来的领军人才,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地方区域发展重点领域、优势产业等涌现出来的杰出人才;长期坚持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岗位,潜心本职工作,具有无私奉献和拼搏攀登的精神,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人才。

--> 2021-12-20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40401.html 1 住宁全国政协委员金群华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