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合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助力全面依法治区纵深推进

(紧接01版) 有的委员说,远程会见是解决会见难问题的有效途径,特别在疫情期间发挥着重要作用,建议加大对信息化建设的投入力度,改善硬件条件。有的委员呼吁,要进一步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建设,规范律师职业行为,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社会公众形象。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公安厅、司法厅、检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与大家深入交流,回应委员们关心的问题。

与会同志充分讨论交流,在协商过程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律师是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自治区政协围绕“贯彻落实律师法”开展监督调研和专题协商,对保障律师权利、改善职业环境、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具有积极意义。会议强调,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协商报告,同时积极撰写相关提案,为全面依法治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主持会议。

--> 2021-11-26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9474.html 1 合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助力全面依法治区纵深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