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宁夏希望工程助力“四大提升行动”让青少年感受发展变化

本报讯(记者 孙振星) 近日,自治区团委举办宁夏希望工程助力“四大提升行动”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宁夏希望工程将通过助力“四大提升行动”,让青少年深刻感受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带来的政策利好、生活改善、发展变化。

据了解,今年8月,自治区团委、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募集500万元,设立了宁夏希望工程青少年科技创新基金。近期,又筹措社会资金350万元,援建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回民二中三屏互动AI智慧教室、石嘴山市惠农区简泉小学小平科技实验室等。在支持硬件设施建设的基础上,向石嘴山市80所学校、吴忠市红寺堡区20所学校提供了100套编程教学软件等课程和服务。着力引导全区各级希望工程公益服务机构用募集到的善款,开展一批“今昔对比看变化 知史感恩共产党”“向上向善好青年”等宣传教育活动,固化一批产业推介对接、技能人才培训等能力提升项目,通过项目实施帮助更多青少年提升创富技能、成长动能,为发展蓄能。

宁夏希望工程助力“四大提升行动”将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搭建了宽广舞台,挖掘宣传在“四大提升行动”涌现出的青年人的感人故事、事迹典型,激励更多青少年见贤思齐。

--> 2021-11-23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9325.html 1 宁夏希望工程助力“四大提升行动”让青少年感受发展变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