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 11月19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通报该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处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介绍,该厅将强化统筹、对标提效,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继续带头深入一线调研摸清实情,搞清楚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找准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各处室(单位)立足自然资源业务工作,重点从落实新发展理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用地需求等方面查找为民办实事的切入点,清理“肠梗阻”,优化“软环境”,让办事流程更顺畅、广大群众更顺心,增强办实事的主观能动性。各责任处室将结合实事特点,从顶层设计、资金投入、项目带动、制定政策等方面确定若干项具体落实措施,领导干部主动担当、带头领办、明确责任、定好指标、限时办结,积极推动措施落地。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还将强化工作统筹和责任落实,对已经完成的再检查、再完善;对正在推进的找准堵点、全力以赴,确保12月15日前全部完成;对落实不力、逾期完成的采取通报、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扣分等方式进行责任追究。善于提炼,及时发现和推广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宣传各类先进典型,努力营造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民服务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2021-11-23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9322.html 1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