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平罗县政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

本报讯(记者 罗 鸣) 日前,石嘴山市平罗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并就县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平罗县政协党组成员、全体干部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平罗县政协工作实际,聚焦重大问题,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与会人员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表率,机关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使广大党员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中蕴涵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平罗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2021-11-23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9321.html 1 平罗县政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