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惠农区政协多形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 罗 鸣) 日前,石嘴山市惠农区政协党组2021年度第8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政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惠农区政协将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坚决扛起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努力使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努力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充分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政协团结统战优势作用。

大家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加大“两支队伍”建设力度,提高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夯实理想信念,为争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推动惠农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 2021-11-23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9320.html 1 惠农区政协多形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