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金凤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玉香) 11月18日至21日,银川市金凤区五届一次会议召开,胡志刚当选为新一届金凤区政协主席。

会议期间,金凤区政协共收到提案185件,经审查立案44件,涉及经济建设、交通建设、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农业和农村、政法和社会建设、统战民族宗教等方面。另有56件未立案提案作为社情民意信息报送自治区、银川市政协,54件作为意见建议转送金凤区有关部门参考办理。

胡志刚说,过去5年,四届金凤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金凤区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在助推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做到了参政议政有深度、政治协商有准度、民主监督有力度。今后5年,五届金凤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围绕金凤区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1447”总体发展思路,充分履行肩负的神圣职责,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和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金凤区政协机关、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勇于担当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劲头,主动融入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发挥职能优势,为加快推进金凤区各项事业发展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思想基础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答好时代考卷。

--> 2021-11-23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9319.html 1 金凤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