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新局面

(上接01版)

秉纲而目自张,执本而末自从。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构筑共有精神家园,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磅礴力量。要坚持共同团结奋斗,推动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携手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要完善共治社会格局,着力加强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着眼共创美好生活,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统筹,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兴。做好民族工作、维护民族团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全会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新局面,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2021-10-12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7655.html 1 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