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西吉县政协做好学习表率 严守政治纪律

本报讯(记者 邓 蕾) 10月9日,固原市西吉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固原市委职务任免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西吉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相关事宜。

西吉县政协主席马天英说,政协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思想理论武装作为“必修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以新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讲政治、讲学习,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干部职工管理,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西吉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五大重点产业、四大提升行动、四权改革、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领域的重点工作,以开阔的视野谋划政协工作,用情用心用力用实际行动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照任务分工,精心做好换届会议筹备工作。

--> 2021-10-12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7652.html 1 西吉县政协做好学习表率 严守政治纪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