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强化委员界别意识 主动联系界别群众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特邀二组界别委员召开“界别群众关注问题”恳谈会

本报讯(记者 梁 静) 近日,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特邀二组界别委员召开“界别群众关注问题”恳谈会,就人民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进行讨论交流。

据了解,界别群众关注问题恳谈会是引导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深入界别群众,了解界别群众思想动态和关注问题,促进委员主动联系界别群众,向广大界别群众宣传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起到解疑释惑和凝聚共识的作用。恳谈会由界别委员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反映问题,形成社情民意信息。

恳谈会上,特邀二组界别委员就老年人养老、小区物业管理、老旧小区管理、交通拥堵、南部山区水源地保护等群众关心的问题纷纷提出建议。

委员们表示,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人民政协任重道远;担起新的使命任务,人民政协大有可为。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察真情、出实招、聚共识,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为党和政府解决问题、化解风险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 2021-10-12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特邀二组界别委员召开“界别群众关注问题”恳谈会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7648.html 1 强化委员界别意识 主动联系界别群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