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中卫市沙坡头区两级政协联动 助力城乡人居环境提升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 近日,中卫市、沙坡头区两级政协组成调研督导组,到沙坡头区东园镇调研督导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工作,深入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行动,全力推进农村“四化”整治,实现“四美”目标,做到“四到位”。

调研督导组深入村庄巷道、农户家中,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到东园镇白桥、谢滩、曹闸等村实地走访入户。调研督导组对东园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存在的乱堆乱放等问题,要求高度重视、狠下功夫、立即整改,有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座谈会上,东园镇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开展情况,部分村书记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下一步,东园镇将上下统筹谋划,一体推进,针对治污、清沟、护路、改厕等11项重点任务,聚焦重点区域,抓实抓细,不留死角。细化量化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考评制度。立即学习观摩,向其他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好的乡镇借鉴经验、学习方法;立即入户走访,加强宣传的深度与广度,提高“百日攻坚”行动的知晓率;立即发动群众,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强化参与的主动性,推动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 2021-09-29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7426.html 1 中卫市沙坡头区两级政协联动 助力城乡人居环境提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