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简 讯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农网施工安全管理不放松

本报讯 近日,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对辖区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动态监控,进一步加大农网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力度。强化作业计划管控,严格审批流程;对技术骨干针对作业任务开展现场培训;监督检查施工人员对安全工器具及装备设施的现场管理;严把作业人员资格中间审查、安全培训,严格安全警告及停产整顿制度;加强对农网工程建设指导和评估,强化工程管理规程规范等制度在施工单位的执行和落实。

(王 斌)

国网宁东盐池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市政建设

本报讯 近日,国网宁东盐池供电公司配合盐池县第七小学建设工程,开展宁源变523五堡新村线二堡支线改造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参与完成安定东街、长城路、眴衍路、福州路、盐州路等多条街道城建改造工作,涉及盐池变518县城线、521城东线,宁源变516振远路线、523五堡新村线4条配网线路,新建环网柜5台,改造架空线路4.6千米,增容变压器3台,在优化城区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配网供电可靠性,增强了配网应对高峰负荷能力。 (王 斌)

--> 2021-09-07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6666.html 1 简 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