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马 敏) 日前,九三学社宁夏区直工委文卫支社召开第二次全体社员大会。
九三学社宁夏区直工委文卫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梁建宁代表文卫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文卫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随后,九三学社宁夏区直工委文卫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曹佳乐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
曹佳乐代表九三学社宁夏区直工委文卫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培养与各级领导、支社社员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本职工作中再创佳绩,在社务工作中坚实履职,努力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和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