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李 莹) 近日,银川市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对一起擅自挖掘道路的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今年6月中旬,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康平路与尹家渠交口向西人行道有一处挖掘道路的行为。经调查了解和现场勘查取证,确认责任单位后得知,是宁夏某通信公司未经批准挖掘道路,该通信公司前期已私自完成了基础施工,正在进行土建施工,前后都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其行为违反了《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执法人员按照执法程序,对其做出1万元的行政处罚。该通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已认识到问题带来的危害,愿意接受处罚并补办相关道路许可手续,并做到文明施工。该通信公司于7月中旬按规定缴纳了1万元的罚款,目前该案已结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