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自治区供销社启动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头雁”培训计划

本报讯(记者 单 瑞) 6月9日,记者获悉,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多方筹措资金100万元,启动实施2021年度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头雁”培训计划,将分别在浙江大学、贵州大学、山东大学举办6期“2021年宁夏农村领军人才培训班”,计划培训宁夏农村领军人才300人。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意在推进现代、开放、市场、数字、活力“五个供销”建设,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和联系农民群众桥梁纽带的要求,探索实现农业农村转型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提升全区农民经纪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专业大户,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暨参股入股企业、基层供销合作社负责人等全区农村领军人才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政策把控能力、创新发展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不断提高服务农村经济发展需要的专业素质和综合水平,进一步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强创新能力,切实提高服务农业农村工作效率和质量。

--> 2021-06-10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3206.html 1 自治区供销社启动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头雁”培训计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