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宁夏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当天,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联合自治区团委、生态环境厅、宁夏大学开展“保护环境 珍爱地球”宣传与志愿服务活动。

该厅通过组织“校园快递包装回收减量”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号召青年学生增强绿色低碳、保护环境、珍爱地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共同努力保护人类共有的地球家园。

据悉,该厅将利用一周时间,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唤起人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活动周期间,我区还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电子屏幕等手段,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放网上博物馆,围绕地球日主题,开展创意作品征集、线上有奖问答、主题研学教育等活动,强化废物利用,发布地球知识,开展亲子研学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节约利用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利用广电综合信息宣传发布平台,向各大广场、商场、政务大厅等公众场所推送地球日宣传标语、口号;协调电视台、报纸、交通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播放地球日公益广告,不断提高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

--> 2021-04-23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1752.html 1 宁夏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