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自治区供销社对银川市新型 基层组织体系建设项目进行“回头看”

本报讯(记者 单 瑞) 自治区供销社近日组织有关处室及宁夏供销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对银川市2019和2020年实施的供销社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项目进行“回头看”。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习岗供销社、宁夏艺丰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通义供销社、银川供销(南区)生鲜蔬菜水果分拣储运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基层社农资配送、测土配肥、统防统治、农产品销售等为农服务情况,以及项目建设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总结2019年至2020年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困难、研究对策建议。调研组成员指出,银川市供销社要发挥好首府供销社功能,守好农产品进城“最后一公里”和工业品下乡“最后一公里”主阵地,鼓劲、发力、强化基层社建设。要从资产示范社和产业带动示范社做起,积极打造“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供销社,谋大项目、找大项目、干大项目,在绿色农资、废旧回收、测土配方、数字供销示范区建设上着力。在项目建设上弄清楚社有资产权属、范围、计算方法,要有合同约束,制定监管措施,完善财务管理,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 2021-04-07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1117.html 1 自治区供销社对银川市新型 基层组织体系建设项目进行“回头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