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贺兰县政协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记者 陈 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贺兰县政协机关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精心安排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贺兰县政协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及时制定党史学习计划,采取周二周五8:30-11:00“晨学”、周一周三周四14:30-17:00“集中学”、其余时间“个人自学”的形式,重点领读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指定学习材料,形成每人每天至少读书2小时、摘抄经典语句的良好习惯,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自觉践行者,让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新”起来。通过观看中央党校专题辅导视频和《建党伟业》红色革命影片、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教育引导机关党员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了解党的理论成果、传承党的伟大精神、领会党的宝贵经验,使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

--> 2021-04-07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1116.html 1 贺兰县政协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