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同心县统战系统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记者 马 敏) 日前,吴忠市同心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会上大家表示,要带着目标深入学习党史,做到读原著、悟原理,站稳政治立场,再次重温亿万先烈的奋斗和牺牲,肩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理想和追求,向着中国人民期盼的方向奋勇前进,廓清党的统战事业发展脉络,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准确把握党史发展规律特别是党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不断深化对当前我们党实行的方针政策的理解。

要紧紧围绕开好局、起好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准确把握进入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思想引领画好“同心圆”,突出风险防范守好“生命线”,突出服务大局建好“示范县”,突出能力提升练好“真本领”,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统战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21-04-01 同心县统战系统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0963.html 1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