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凝聚共识 激发干劲

民进银川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报讯 近日,民进银川市委会组织骨干会员前往金凤区良田镇和顺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和顺新村党支部书记施宏伟讲党课,组织会员参观和顺新村村史馆和党史教育馆。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加强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民进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民进会员从政治及全局的高度,理解认识学习党史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民进银川市委会秘书长张佳丽说,组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意在推动会员进一步学思践悟中国共产党党史,强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成果,凝聚共识,激发民进会员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马 军)

--> 2021-04-01 民进银川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30960.html 1 凝聚共识 激发干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