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64-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心声”志愿服务荣获区直机关优秀项目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 1月7日,记者获悉,在区直机关“建设美丽新宁夏·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评比中,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生态文明服务队“心声”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据了解,“心声”志愿服务项目以自然资源厅生态文明志愿服务队在宁南地区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为背景,在原州区高红村、西吉县涵江村、隆德县杨店村、泾源县红旗村等乡村一线,以设立科普宣传栏、播放科普视频、专家现场讲解、发放地质灾害宣传册等方式入村入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厅先后组建45个地灾应急小分队,出动应急人员200余人次,有效保障了4000多户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

--> 2021-01-08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28153.html 1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心声”志愿服务荣获区直机关优秀项目 /enpproperty-->